那观念还是让我觉得调涨保费比较好
书迷正在阅读:我自倾怀 , 别殇安 , 校草被要挟扣批 , 本尊不是娘子 , 越界(1vN,骨科) , 反派即光明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 , 洛神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林辰的芸,凌晨的云 , 伪神游戏
我的确因为要缴四项保险 而生活费大缩水 其实我也是不太喜欢一职买便宜货 我喜欢去买贵一点的脚踏车、动漫商品、及一些电子乐器例如电子琴,电吉他,贝斯 但是经过我第一次调涨国保费 观念改了 那观念还是让我觉得调涨保费b较好 不过保险不是投机生意 就算保的是退休年金 虽然一班来说还本的是所缴本金的两倍 但是还是要顾好老年生活 或生育时的日子 人生就两件是花费最大 生育养小孩 及老了病了要人照顾 所以会让缴保险为工具 让自己警惕 花到这样可能生活还不划算 少花一点 就算不是心甘情愿买便宜货 或逛大卖场挑一些普普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