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很小就是在玩三国
书迷正在阅读:无侠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情难断 , 双子星之契约婚姻 , 情欲阁(慎入) , 我都在你身边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HP之和平时代的里德尔教授 , 随笔 , 本尊不是娘子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迟到的告白
别人学英文有压力 然後我以前常听到什麽英文是大多数同学最头痛的一科,然後我就靠此在英文上的悠哉去利用这个时间去读我最弱的一科,我在高职时,不必担心的科目有: 国文 英文 计概 物理 历史 就是有些需要被颂的东西我完全不需要担心,反而是需要去计算的东西需要花很多时间痛苦地在念, 然後我发现读历史害读英语依样,因为玩三国,都会以图像去记得很多事情,这也是大概最近以日本历史为动力去懂得日文的原因吧。 因为很小就是在玩三国,就是在不知不觉中,没有去特意背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