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每天的想太多焦虑时间
书迷正在阅读:从舔肛尝精到操服冠军亲哥 , 为静者所歌 , 双子星之契约婚姻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 , 夏日不从 , 凤凰安魂曲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岁岁好 , 破荒镜.女符师传 , 伪神游戏 , 俺不是耕田的
之前的专题就已经见识到:老师有多为学生着想、眼光放得有多远了 也因为这个原因崇拜上了 但我无法克制自己是废物的意识被唤起 我如果专题真的烂到爆炸, 不敢想 好不安,好想哭 多久了,我依然害怕着失败 嘿,你最近不是有新的自我建设词了? 「就算作出了垃圾也没关系」 不是为了名声,而是因为 是想做的事情 是喜欢的事情 所以才去做 对喔,结果怎麽样是其次 重点是「做」,而不是「好结果」 要记得这点喔。 对自己期待太高、不愿承认自己的无能 这些都是毒药。 那我该给自己自信吗?我想也不应该。 我不优秀、也不糟糕 我就只是我 不要让任何怀疑包含自己与他人限制自己的思考、影响自己的步伐 目光朝着「该做什麽」锁定 只看着目标、只着眼行动,就不会心猿意马